“峥嵘岁月百年史 不忘初心砥砺行”——红色故事会

发布者:幼儿教育系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史,发挥学生党支部先锋模范作用和价值引领作用,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无私奉献、努力学习、诚信友善的校园文化氛围,2021年4月1日幼儿教育系学生党支部于主楼104开展了“峥嵘岁月百年史 不忘初心砥砺行”为主题的红色故事会活动的复赛。

参与本次活动的评委老师有王会、刘思彤、吕博、苏菲娅、段金旭5位老师,陈琳琳、娄月、李旭等共14名同学参加比赛,在比赛的一个小时内,各位同学满怀激情、声情并茂的讲述着他们的心中的红色故事,让在场的所有学生在红色基因的传承中汲取营养、凝聚力量,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感知时代责任。在活动中,14名同学各展风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了解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也增进了同学间的了解。

通过活动我们把学习党史的历史性与教育性融合在一起,讲好红色故事,广撒深播“红色种子”,寓教于乐,进一步通过积极分子向广大学生宣传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让它根植于今天学生们的心中,传递凝聚成强大的精神力量,培育同学们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的情怀,增进青年学子的时代责任感与使命感,为党的生日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