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圣火 共建节约校园” ——跳蚤市场学生活动

发布者:幼儿教育系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10

将“我为学生办实事”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为学生解决“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营造勤俭节约,绿色生活的校园文化氛围,哈幼专幼儿教育系学生党支部为学生办实事开展了系列活动之一“传承红色圣火共建节约校园”跳蚤市场活动,于4月16日中午十二点三十分准时在主楼一楼开展。

本次活动从4月13日开始招募摊主并进行了跳蚤市场宣传,同学纷纷报名,在活动中,各个社团进行精彩的歌舞表演,将整个活动带入高潮。摊位上各式各样的物品琳琅满目,质量上乘,价格低廉,吸引了教师和学生们纷纷前来选购。

在本次活动中还有一个名为建党百年,我想对您说……投递信箱活动,不仅为老师和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对党表白的机会,还展现了我校教师及学生爱党爱国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通过“跳蚤市场”这个平台,将同学们的闲置物品以低价出售给其他有需要的同学。锻炼了同学们的社会交际能力,丰富了大学生活。我们党是靠艰苦奋斗成长壮大、成就伟业的,是靠勤俭节约发展事业、建设国家的。艰苦奋斗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是我们党保持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一个重要法宝,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在置换的过程中懂得了勤俭节约的重要性,真正做到了“传承红色圣火 共建节约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