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集中理论学习

发布者:幼儿教育系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10

为了更好的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16日,幼儿教育系党总支教师支部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重要篇目《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的两个历史时期》,以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里的故事:刘启耀背着金条乞讨。

我们采取观看视频、阅读原文等学习方式认真进行了剖析。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通过学习,同志们进一步增强了的“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学习,每一位新时代共产党人都要勤修、精修、深修党史这门功课。要深学深悟,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砥砺前行,让初心融入血脉,把使命扛在肩头,补足精神之钙,适应新时代党员教师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和新变化,为迎接高水平骨干专业建设贡献力量,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