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创优良学风,共建和谐校园”主题团会

发布者:幼儿教育系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10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形成以学生为主体、以创新为动力、以学风促教风、以质量为根本的学风建设模式和知识、能力、品格并重的良好格局,幼儿教育系团总支响应校团委号召,组织开展“争创优良学风,共建和谐校园”主题团会。

  本次团会各班准备充分、内容丰富。采用演讲、问答、分组讨论、观看视频等方式营造良好学风建设氛围。团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辅导员们也深入到各班团会中进行指导,为日后“争创优良学风,共建和谐校园”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团会幼儿教育系共有50个团支部开展,更好的调动了同学们对创建良好学风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团会上,团支书带领同学们进行了庄严的宣誓,让每一位同学都能意识到学风建设的重要性,深切地感受到作为哈幼专一份子的责任。

  学风建设是大学生成才的重要保证。养成良好的学风是毕业生走向社会后成才和发展必备的素质和条件。同学们进入学校,不仅要学习文化知识、掌握职业技能,更重要的是掌握学习方法,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严谨的治学态度。学风是大学精神的集中体现,是教书育人的本质要求,是高等学校的立校之本、发展之魂。

     

此次团会的召开加强了幼儿教育系的学风建设,更深层次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培养了同学们文化知识学习与思想品德修养相结合,激励了同学们对自己素质修养的提升,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和良好的学风建设。

作为幼儿教育系广大团员青年的一份子,从现在开始我应该为“争创优良学风,共建和谐校园”贡献一份自己力量!愿和谐之花盛开在书声朗朗的课堂里,绽放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