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故事会——活动简讯

发布者:哈幼专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12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回顾往昔峥嵘岁月,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幼儿教育系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6月30日中午12:20在主楼二楼大厅开展了“峥嵘岁月百年史,不忘初心砥砺行”红色故事会主题诵读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老师有:校组宣部部长李春光、幼儿教育系主任肖向夷、幼儿教育系副主任、党总支副书记周艳霞、幼儿教育系副主任宋丹、幼儿教育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王会、幼儿教育系学工办主任刘思彤、幼儿教育系教师党支部支委姚晰晖以及41名入党积极分子。

活动在开场舞《红色摇篮》中正式拉开序幕,六名入党积极分子在真挚、生动的诵读下表达出对党和祖国的热爱。这是一次诵读活动,同时也是一次润物无声,深入人心的教育。诗朗诵《致敬百年路奋斗新征程》,再次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我们党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奋进历程,一同聆听了我们党感天动地、气壮山河的奋斗赞歌。本次活动共评选出三等奖三名,二等奖两名,一等奖一名,由前来出席活动的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奖。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庆祝建党百年之际,幼儿教育系学生党支部举办“峥嵘岁月百年史,不忘初心砥砺行”红色故事会活动,是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为民服务的一次生动实践,也是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教育实践有机融合的有益尝试。今后幼儿教育系学生党支部将会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广大师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党的百年征程中汲取力量,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书写繁荣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