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教育系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哈幼专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12

  恰逢建党百年之际,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吸收新鲜血液,2021年7月8日,在主楼831召开预备党员高贺同志的转正大会,幼儿教育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幼儿教育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王会主持。

  会上,预备党员高贺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汇报了一年预备期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并指出自身存在的不足和未来发展的方向。 党小组成员董静、支委许梦琪分别介绍了高贺同志预备期的教育、考察考察情况,认为高贺同志在校期间表现优异,同意其转正。支部书记王会、党员王春龙,分别对高贺同志进行了评议,充分肯定高贺同志近一年的表现,具有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经过与会正式党员的民主讨论和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高贺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高贺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提高专业技能,争做四有好老师。

会议最后由党支部书记王会同志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对高贺同志按期转正表示衷心祝贺并给予殷切希望,她鼓励新党员珍惜现在的美好时光,永远记住这个神圣的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激励所有党员终生践行入党誓言,在自己平凡的位置上竭尽所能,为党的事业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和热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