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教育系学生会教师节倡议书

发布者:幼儿教育系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10

内容:2021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7个教师节。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今年的教师节我系学生在家进行网课学习,不能面对面地向辛勤的教师表示心谢意,幼儿教育系学生会特此倡议:

《幼儿教育系学生会教师节倡议书》

幼儿教育系全体同学:

在这金秋送爽、硕果飘香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第37个教师节。此时的你,是否会想起三尺讲台奋笔疾书的“园丁”?是否会记起潜心育人鞠躬尽瘁的“明烛”?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值此教师节来临之际,幼儿教育系学生会向全系同学提出倡议:

感念师恩,尊重师长。作为幼儿教育系学生,让我们共同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给老师发一条消息、打一个电话、送一句祝福,认真上好每一堂课、完成好每一项作业,从一点一滴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从每一名同学做起,在全系范围内营造人人热爱教师、关心教师、尊重教师的良好氛围。

 同学们,行动起来吧!让我们用最简单的表达汇聚成最真切的情感,给老师送去最温情的祝福。向所有的老师道一句:老师,您辛苦了!祝您节日快乐!

                                                                                 


            幼儿教育系学生会

                                                                                                  2021.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