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教育系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者:幼儿教育系发布时间:2021-10-10浏览次数:10

为使2021级新同学能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更加详细地了解学校,明确校规校纪,加强专业认知,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幼儿教育系于2021年10月8日开展了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主题活动。因疫情原因活动采用线上方式进行。此次活动的主讲老师为肖向夷主任、宋丹、周艳霞副主任,参加活动的还有21级全体辅导员及新生同学。

首先,肖主任对大一新生的到来表达了自己的美好祝福和殷切期盼,并对大学生的学习生活提出了诸多的要求。其次,针对人才培养目标,课程教学方向和毕业后的就业情况对学生进行详细解读,主旨在于让学生有目的,有计划,有兴趣的面对三年大学时光。

宋主任在会议中公布了新生同学的生活、学习导师名单,为学生能在哈幼专尽快适应学习和生活提供支撑和帮助。并系统的阐述了学校的校规校纪和学生管理制度;强调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学校管理制度;对新同学进行了心理健康辅导,最后向各位同学送上美好的祝愿。

本次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对新生起到一个积极的引导作用,加深了新生们对我系各个方面的认识与了解,也为他们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开启了一个良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