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教育系辅导员参加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者:幼儿教育系发布时间:2021-11-12浏览次数:11

为提升辅导员就职指导能力,提高就业服务质量,保障学生合法权益,在11月12日下午,我系7名辅导员参加了由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举办的全省就业工作专题培训。

在本次培训中,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综合业务部田红部长,为全省70余所高校的招生就业处及毕业班辅导员详细讲解了毕业生就业派遣业务,根据不同毕业生类别、不同就业城市、不同就业单位性质,提交审核所需要的不同材料。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信息部吴海鹏部长、黑龙江大学招生就业指导中心管理科赵天明科长、黑龙江广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王志国先生,详细讲解了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管理系统的使用方法,在网上完成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为学生毕业后的信息管理提供了十分有力的帮助。

此次培训,明确了各地区、各单位的接收函要求,详细演示了就业平台学生端及教师端的各种功能及使用办法,鼓励毕业生进行线上签约工作,进一步缕清了学生毕业后就业的工作思路,完善了毕业学生的信息管理,为今后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工作起到了推动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