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的力量”微博话题接龙

发布者:幼儿教育系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10

习近平总书记说过:“广大青年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幼儿教育系学生党支部于2020年5月8日至5月16日开展了“榜样的力量”微博话题接龙活动,共有91名积极分子参与此次活动,跟帖达100余人,点赞量1934个。通过分享榜样故事、心得感想,积极分子们表达对榜样最真挚朴素的情感,崇尚榜样,争做榜样的良好氛围,激发了入党积极分子们的爱国之情,接力榜样精神的力量,共同争做时代先锋。

新时代新征程,功勋模范人物的英名伟绩,是激励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火炬,是引领全国各族人民开拓进取、建功立业的榜样力量。作为青年的我们要学习国家功勋的个人事迹,学习他们的甘于奉献的的精神,英雄们的精神鼓舞我们要像榜样那样坚守、像榜样那样奋斗,让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始终在心中高高飘扬,把个人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用奋斗书写民族复兴的时代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