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教育系学生支部 开展“庆七一、惠民生、促振兴、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之理论学习

发布者:幼儿教育系发布时间:2022-07-03浏览次数:1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及我校党委要求,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学校内涵建设,激发党员工作热情,我系学生支部开展了“庆七一、惠民生、促振兴、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7月1日,为庆祝党的生日,支部宣传委员刘思彤组织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地区和我省的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这一主题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本次学习重温了习总书记两次赴黑龙江考察调研的足迹及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今年黑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题为《奋进新征程 再创新辉煌 为实现黑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而奋斗》报告内容,通过理论学习与研究讨论相结合的方式,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

多名党员根据我省未来五年总体要求及发展目标,立足学前教育专业和学校建设发言讨论。刘冬老师提出要把握好专业课堂主阵地,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兼顾教书和育人;姜宇微老师表示要努力提升专业素养和教育理念,通过政治理论学习汲取精神力量,担当起教育使命;辅导员任航、滕秀莹通过学习引发思考,表示要通过创新工作方法和规范制度建设,不断提高管理水平;支部党员们通过深入学习、积极讨论,激发工作热情、找准奋斗目标,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