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教育系学生支部 开展“庆七一、惠民生、促振兴、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之参观东北烈士纪念馆

发布者:幼儿教育系发布时间:2022-07-08浏览次数:10

7月8日,结合“七七事变”这一时间节点,我系学生支部书记王会带领全体党员来到东北烈士纪念馆进开展了以“强党性 定信念 承传统 续精神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参观活动,以此缅怀先烈,增强党性教育。纪念馆展出了东北地区有代表性的烈士事迹,大量的文物、 图书、文献、照片构成了一部史诗般的东北革命文库,通过解说员介绍包括杨靖宇、赵尚志、赵一曼、李兆麟等革命烈士的伟大事迹,再现了一段可歌可泣的革命故事,让全体党员受到了心灵的震撼与洗礼。通过此次参观,党员同志们深刻感受了革命先烈为祖国和人民宁死不屈、用鲜血和生命捍卫新中国诞生的英雄主义精神,深切的感受到自己身上的责任与使命,更加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和国家奋斗终身的信念。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佩戴党徽怀着崇敬的心情,精神饱满地庄严宣誓,抒发对党的忠诚。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使党员铭记铿锵誓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践行对党的承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振奋的精神投身到党和国家的建设中来。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重在践履、贵在力行。幼儿教育系学生支部将始终坚定爱国之志、铸牢中华魂魄;投身奋斗之行,书写时代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