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教育系2022级新生双导师对接见面会

发布者:幼儿教育系发布时间:2022-09-01浏览次数:10

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我系根据校党委工作布置,进一步完善我系生活、学业导师制建设工作,充分发挥专业教师在大学生学业发展过程中的指导作用,倡导高水平教师更多地参与学生的学业指导工作,以提高学生培养质量和学校办学水平为目的,建立新型师生关系。经系部研究选派24名专任教师加入2022级新生工作队伍中,担任新生的学习导师,各班辅导员担任新生的生活导师。2022年8月31日上午10点系部组织在腾讯会议中召开幼儿教育系2022级双导师对接见面会,本次会议由宋丹副主任主持会议,分别从九个方面讲解生活导师及学习导师的各自工作职责和工作内容,并宣布双导师名单。

 幼儿教育系系主任肖向夷作为2022级新生学习导师进行表态并做工作指示:所有学习导师和生活导师要加强业务学习,从不同角度去关心、关爱每位学生,学习导师要从学习方法指导,建立良好班风、学风,建立亦师亦友的关系,高质量完成此项工作;辅导员要对学生关怀入微,注意学生的情感需求、身心健康,对不同地域,不同文化背景的学生有针对性的关照,为学生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从多角度培养学生,让她们成为一名优秀的幼儿教师,服务于社会,奉献国家,完成幼儿教育的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