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 国庆节系列活动

发布者:幼儿教育系发布时间:2022-10-01浏览次数:10

锦绣山河 盛世华诞

忆峥嵘岁月 看今朝辉煌

THE NATIONAL DAY

CHINA

盛世篇章 喜迎华诞

THE NATIONAL DAY

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热烈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

祖国母亲迎来了73周年华诞

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

生日快乐

繁荣昌盛

国泰民安



One.

The National Day

The first stop

欢度国庆-快乐第一站 


TIME:2022年10月1日

—— 趣味素质拓展,欢度国庆佳节 ——


       追逐十月和风,沐浴金秋阳光!

      介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遵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我校目前仍处于静默管理阶段。为丰富静默管理期间在校学生日常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体质,在举国欢庆新中国成立73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学前教育学院联合体育教育学院、现代服务学院及艺术学院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安排下,共同举办了“趣味素质拓展,欢度国庆佳节”活动。

      活动现场节日氛围浓郁,参与师生高举国旗,粘贴佩戴爱国标识,高唱爱国歌曲;比赛环节紧张、热烈,娱乐性、互动性强,现场师生火热的情绪,为初凉的秋天,重新带来了暖意!

      学校副校长、学前教育学院院长于立新、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宋丹;校团委书记周宇及其他兄弟学院主要领导与在校学生一起参与了此次活动。



The National Day

The second stop

.Two


欢度国庆-美食第二站 

TIME:2022年10月1日

—— 过节就要吃饺子 ——


       饺子,作为中国的传统美食,已经有一千八百多年的历史,饺子在中国不仅仅是一种美食,还蕴涵着中华民族传统文化。随着人们物质文化生活的丰富,“过年吃的饺子”已经成为家家户户平时的美味小吃,但每逢年节,特别是重大节日,饺子还是人们首选的美食,“吃饺子”表达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诉求。

       在金秋时节,谁又会拒绝一盘热气腾腾、暖胃更暖心的国庆节水饺呢?

       今年国庆,学校为在校同学提供了免费的水饺午餐,让同学们在热烈的节日氛围中,更能感受到学校对大家的关心与关爱!

       “我要一盘三鲜水饺!”、“我要两盘猪肉白菜”……我们似乎也能从“饺子档口”传来的一声接着一声的点餐声中感受到同学们的喜悦。


Three.

The National Day

The third stop

欢度国庆-歌舞第三站 




TIME:2022年10月1日

—— 多地学子祝福祖国生日快乐 ——


       学前教育学院受疫情影响未能返校的同学,也在祖国的天南地北,用自己的形式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祝福,歌舞盛世中华!



/ 温馨提示 /

Warm prompt

       亲爱的老师同学,当前疫情形式仍较为严峻,国庆节期间更要做好防护,戴好口罩,注意公共卫生。特殊时期,保护自己,就是保护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