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学前保教原理教研室召开 2023年春季学期学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幼儿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2-28浏览次数:10

根据学校工作要点,为贯彻落实学院新学期的各项会议精神与工作要求,顺利开展新学期教学与认证工作,2月28日上午,学前保教原理教研室在828办公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期初教学工作会议,为本学期重点工作内容的开展做好上传下达工作,为顺利开学做好准备。在保教原理教研室主任刘磊的带领下,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包括以下内容:首先,根据春季学期学期初教学工作安排,召开教研室教学会议,统一思想,研究部署新学期教学工作,做好本学期开学准备与工作计划;其次,针对本学期的认证工作,认真学习学院新学期工作会议内容,各学科需根据OBE认证理念,从教师教学、教研、备课、教姿、教态等各方面着手,力求全面提升专业能力,坚持立德树人,做好高质量完成每一节课的准备,同时以学生为本,时刻关注学生学情,做到及时反馈;最后,安排并有序推进本学期的各项内容,全体成员集思广益,共同研讨,为确保学生顶岗实习、毕业设计及就业等工作高质量完成做好准备。

新学期伊始,学前保教原理教研室将在学前教育学院的带领下,团结一心,群策群力,保证高质完成本学期工作任务,为着力推动学校事业突破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