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召开新学期支委(扩大)会议

发布者:幼儿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1浏览次数:10

2月28日上午,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召开了新学期支委(扩大)会议,布置本学期党务工作。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荀海龙主持,支委成员及党小组长全部参加会议,会议邀请学院团总支书记任航同志列席。

会上,荀海龙同志就支部每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学习计划、年度新党员发展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做了具体的布置。会议指出,支部党建工作要紧紧围绕服务学校双高建设及师范专业认真工作的重点任务,以支部“党员责任区”建设为主线,创新工作方法,夯实工作基础,高标准完成学校及学院下达的各项任务,加强组织传统文化、红色文化、先进文化的学习交流,以党建带团建,严格党员发展程序。党员同志要积极利用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服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本学期更好的开展学生支部党建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