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人勤春来早 精耕正当时

发布者:幼儿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10

3月6日,春寒料峭,乍暖还寒,我校2023年春季学期正式拉开帷幕。全校师生以崭新面貌重新回到教室,全面恢复线下教学工作。

确保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如期有序运行,学前教育学院学工办提前制定本学期工作计划,落实、分解各项工作任务和要求。开学第一天,宋丹副院长带领辅导员深入学生教室,对学生思想动态、课堂表现、仪容仪表等情况进行检查及调研。新春新气象,新学期学前教育学院学生上课认真、课堂参与度高,教学秩序井然有序。

回到久违的大学课堂,同学们满心喜悦,满怀期待。学前专业2123班赵津亭说:“开学第一天重回教室,心情非常激动,能看见我的老师非常开心”。

开学第一天辅导员深入班级开展常规检查工作,是落实我校行为规范养成活动月方案的具体措施,也是学前教育学院学工办精细化工作的具体体现。学前教育学院学工办将依照学校行为养成月方案制定具体工作措施,对学生开展文明养成教育,规范学生日常行为,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教师观”,成为合格的“明日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