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为序启新程 逐梦前行向未来 ——学前教育学院教育综合教研室召开 2023年春季学期学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幼儿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1浏览次数:10

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新挑战。2月28日上午,教育综合教研室在811办公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期初教学工作会议,为本学期重点工作内容的开展做好上传下达工作,为顺利开学做好准备。在教育综合教研室主任曹蕊的带领下,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本次开学工作部署会议,回顾总结2022年教研室工作,展望2023年工作,明确新学期具体工作任务和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真贯彻落实本学期的认证工作。提早谋划,妥善布置,完成新学期教学安排工作,做好教学准备;落实学生顶岗实习、毕业设计等相关工作;配合学校、学院有序进行新学期的各项工作。

最好的遇见是重逢,最美的等待是未来可期。教育综合教研室将在学前教育学院的带领下,用勇敢与坚定去迎接新学期,乘风而上,承接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