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2023年就业推进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幼儿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10

3月22日下午,在全省2023届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一次调度视频会会后,学前教育学院召开了2023年就业推进工作座谈会。学院副院长宋丹、就业指导工作室负责人郑琳琳,2020级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毕业班辅导员就2023届毕业生就业意向统计、就业工作目标和进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工作建议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就业指导办公室负责人郑琳琳向毕业班辅导员们传达了学前教育学院就业工作的主要任务,明确就业指导目标,强调坚决执行教育部规定“四不准”要求。

宋丹副院长对毕业班辅导员现阶段就业推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学生各类情况摸清底数、形成台账,有计划、有针对性的开展好学生就业推荐工作。要求就业指导办公室做好统筹协调工作,并就如何做好2023年度就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就业指导意识要加强,要千方百计拓展就业渠道。二、推进方案要再细化,以钉钉子精神抓任务抓落实,加大访企拓岗深度广度,加快各项工作进度。三、指导措施要再精准,耐心细致为学生提供全程服务。要将就业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按一人一策做好精准指导,组织发动专任教师、辅导员等广泛参与,推动全院形成全员关注就业、全员参与就业、全员促进就业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