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幼专2023届校园双选会暨学前教育学院促就业服务报道

发布者:幼儿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3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关键期,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顺利尽早就业,5月12日,我校举办了“职等你来 职为有你”为主题的2023年春季校园双选会。学前教育学院积极组织毕业生参加此次双选会。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促进就业工作有效开展,学院负责就业的领导孙静峰同志、学院学工负责人、就业负责人和全体毕业班辅导员亲自到场组织毕业生有序应聘。孙静峰同志在招聘会现场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为企业推荐了优秀毕业生;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为学生筛选了合适的岗位。

学院主抓就业领导孙静峰同志与学生亲切交谈

双选会现场辅导员为学生做求职指导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每家用人单位前都挤满了求职的学生。参会学生手持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

     学前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双选会的举办,及早部署、及早动员、及早服务,以实际行动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将就业服务做细做实,持续开拓就业渠道。会议开始前,学前教育学院邀请了多所幼儿园园长为我院毕业生做一对一的就业专项指导,针对毕业生提出的就业困惑给予专业解答与指导,受到学生一致好评。毕业班辅导员逐一联系未就业学生,积极做好毕业生思想引领工作,动员未就业学生返校参会。

学前教育学院为学生开设就业指导工作室

同时我院组织21级学生参会驻足聆听,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需求,对标自身找差距,为日后就业夯实基础。

21级学生到双选会现场与用人单位交流

      参会企业对毕业生质量、学校学院服务表示满意,希望与学校、学院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