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举办青年二十大精神理论大讲堂

发布者:幼儿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7浏览次数:10

5月26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前教育学院依据学生工作处开展 “青年二十大精神理论大讲堂”要求,邀请黑龙江科技大学发展规划与高等教育研究处副处长李一鸣教授举办题为“与信仰对话,为青春导航——在红歌中感悟信仰的力量”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讲座。学前教育学院全体辅导员、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及学生代表参加讲座。

李一鸣教授深度剖析党的二十大主题

李一鸣教授深度剖析和全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主题及会议精神,结合学生工作实际,分享了“坚持红色资源铸魂育人”多项具体举措。为使学生能够更深刻地学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李一鸣教授创新地以“红歌教育”为切入点,带领全场师生在红歌中领悟信仰的力量。 

讲座现场全体师生起立高唱国歌

从“什么是红歌”到“红歌发展史”,从“极具代表性的红歌学习”到“国歌大合唱”,全场人员在“红歌”中共同回顾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发展史、奋斗史、建设史。此次讲座不仅会成为与会人员的一次难忘经历,更会让所有参与者自觉的成为新时代中华民族精神的传承者与“红歌”的“传唱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