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同筑童梦、实践共育英才志愿活动

发布者:幼儿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10

为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发展产教融合,落实我院实践育人体系,2023年5月23日,我院早期教育专业26名优秀学生组成志愿服务队,深入哈尔滨市香坊幼儿园开展“校企同筑童梦、实践共育英才”志愿服务活动。

我院志愿者保持高度热情,以带队小老师的身份,参与到幼儿园的“‘飞’童凡响筑梦蓝天”研学活动中。志愿者服务队共带领2个小小班,5个小班,3个中班,3个大班,共计287名儿童,从香坊幼儿园出发至龙塔莱特航空航天体验馆,与小朋友共同开启沉浸式体验飞行员职业之旅。

本次志愿活动对锻炼学生的专业技术能力具有重要意义,提高了学前学子对幼教事业的认识,促进了理论与实践的融合共进。同时,也彰显了当代青年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者精神。最后,幼儿园老师杨凤婉对我院志愿者表示感谢和高度赞扬。学前学子在此次活动中展现了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和健康向上的青春活力。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希望各位同学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逐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幼儿教师,为龙江幼教事业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