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共同开展闲置物品置换活动

发布者:幼儿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绿色、循环、低碳”发展理念,解决人们日常生活中物品闲置烦恼,5月14日-5月18日,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共同开展“俭爱”交换空间闲置物品置换活动。

在“用二手物品,过一等生活”的环保理念下,同学们纷纷踊跃报名积极捐赠。此次现职务评置换活动与以废代捐“太阳蛋计划”共同开展。参与捐赠的同学既可以选择进行闲置物品置换,也可以由活动负责人将捐赠物品以快递方式通过“噢啦公益”以废代捐形式帮助乡村留守儿童,助童真梦想。

5天的时间,劳动时间爱你俱乐部与“俭爱”交换空间闲置物品回收站共收到捐赠物品   件。物品捐赠有限,温情、关爱无限。此次活动是“党建+劳动教育”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的举办,不仅解决了同学们闲置物品占用寝室空间的问题,更是将绿色环保理念深植学生内心的同时,展现了新时代幼专学子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