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组织全院学生观看传染病防治宣传教育视频

发布者:学前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10-28浏览次数:15

      为切实保障学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普及健康生活知识,做好秋冬季传染病防控工作,学前教育学院依照学生处整体要求,围绕“党建+特色晚自习”系列活动,于1025日至27日组织全院学生利用晚自习时间观看传染病防治宣传教育视频。视频由校卫生与健康管理中心制作。

视频中,王正陆主任分别向同学们普及了流感、结核病、病毒性肝炎、艾滋病、梅毒等传染性疾病的理特性、传播方式、传播时间、常见症状以及易感人群需要做的特殊防护,并详细说明了怎样有效地预防传染病的发生及如何养成良好的健康习惯帮助同学们筑起了传染病的防治的防火墙。

此次传染病防治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对各类传染病的认识,增强了防病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丰富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党建+特色晚自习”活动内容的同时,为学院传染病防治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