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协同北京澳欧教育集团搭建学生职业测评平台

发布者:学前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4-01-03浏览次数:13

为更好帮助同学们做好职业规划和发展,确定适合自己的职业方向,了解自己的职业潜力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和产业学院理事单位澳欧教育集团联合为同学们搭建学生职业测评平台,提供免费的职业能力测试服务。

职业能力测试(Vocational Ability Test)是指一系列针对个人的潜在才能的标准化测试,又称为职业能力倾向性测试,旨在评估个人在逻辑推理、空间感知、语言理解、创造力、领导力等方面的能力。测试整合了MBTI、霍兰德职业兴趣等测评工具,共包含120道题目,测评结果包含兴趣维度、性格维度、能力维度、职业倾向和职业推荐5大部分

测评结果图展示

此次测试所用平台由北京澳欧教育集团提供,并免费对同学们开放使学们利用课余时间,来到职业测评室,根据职业规划老师的要求,认真的完成120道测试题目。

测评现场图片

此测试可以预测个体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可能达到的成功程度,帮助同学们积极关注自身需求,提高对自我的认知,形成正确的职业价值观念,明确自身的职业规划,增加强劲的发展动力。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测评对自身的职业规划起到了指引和帮助。此次测评为我院学子的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和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