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教育系与哈尔滨市道里朝鲜族中心小学校举行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02

11月1日,音乐教育系副主任秦岭音乐教育系党支部书记王彤、实习导师于欣宁、教师宋瑞雪、赵聪慧一行5人前往哈尔滨市道里区朝鲜族中心小学校,与朝鲜族中心小学校举行了哈幼专音乐教育系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签约仪式在朝鲜族中心小学校会议室进行,道里朝小学校副校长金艺红主持会议,朝鲜族中心小学校校长,党支部书记白美玉、朝鲜族中心小学全体教师及我校音乐教育专业实习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金艺红副校长对秦岭副主任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白美玉校长对朝鲜族中心小学校的基本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并表示将在学生实习过程中给予专业性的帮助和指导,共同建设专业实习基地。

 

 

朝鲜族中心小学校副校长金艺红讲话

 

 

朝鲜族中心小学校校长、党支部书记白美玉讲话

 

秦岭副主任简单的介绍了我校音乐教育专业的基本情况及所取得的成绩,秦岭说,哈尔滨市道里朝鲜族中心小学,是一所有着悠久建校历史和优良革命传统的学校,作为同样具有着悠久办学历史的哈幼专音乐教育系,非常愿意和道里朝鲜族中心小学建立实习基地,希望我们的学生,在这里和学校老师一道学习道里朝小音乐、舞蹈艺术特色课程授课经验。实习基地的建立,将极大促进幼专音乐教育系学生的实习和音乐实践工作的开展,同时也将扩大幼专音乐教育专业在社会上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学校非常重视实习基地的建立,并在未来三年中,利用幼专学校优势教育资源和师资力量共同促进双方音乐学科的发展建设,希望两校能够长期合作,互帮互助。

 

 

音乐教育系副主任秦岭讲话

 

会议最后,双方签署了关于《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音乐教育系与朝鲜族中心小学校实习基地的协议》,随后举行了音乐教育专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会议结束后,我校一行5人参观了朝鲜小学的教室和活动展板,对朝鲜小学的教学及教育管理理念表示高度认同。

 

 

双方签署协议

 

 

授牌仪式

 

 

音乐教育系副主任秦岭与朝鲜族中心校小学校校长白美玉握手

 

 

 

 

合影留念

 

 

 

 

信息员:赵聪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