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艺术学院党支部建设:

 艺术学院党总支成立于2020年9月,是在我校机构调整大背景下,整合音乐教育、音乐制作、舞蹈、美术四个专业形成的以艺术类专业党员教师为主的党总支,下设:综合教研室第一党支部、综合教研室第二党支部及学生党支部。现有教师党员36名。艺术学院党总支是一支积极进取,团结向上的队伍。在校党委的领导下,艺术学院党总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党员师生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紧紧贴近学院教学、科研等一线工作,突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着力开展艺术学院党总支内涵建设,进一步发挥党总支的战斗堡垒作用,与我院行政部门共同开创我校艺术教育工作的新局面。

艺术学院综合教研室第一党支部简介:

艺术学院综合教研室第一党支部成立于2020年11月,目前共有党员11人,支部成员由钢琴教研室、音乐理论教研室、音乐制作、声乐教研室、美术教研室的党员教师组成。

主要成员:

支部书记:战璐   组织委员:刘迪   宣传委员:姚瑶

党员:步利君  徐常颖  刘丽颖  杨柳  刘存伊  张彤彤  郑枞

艺术学院综合教研室第一党支部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穿于支部工作的始终,结合党史学习,把教育和实际工作有机联系在一起,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全体党员学习领会党中央及校党委的各种精神,努力把我们的队伍建设成一支充满朝气、求真务实、奋发有为的队伍;建设成一支党性强、奉献精神强、敢于探索、勇于创新的先锋党员队伍。

艺术学院综合教研室第二党支部简介:

艺术学院综合教研室第二党支部成立于2020年11月,目前有党员12名,设立两个党小组。支部成员由艺术学院院长、艺术学院助理、艺术学院办公室、钢琴教研室、舞蹈教研室、声乐教研室、美术教研室部分党员教师组成了一只具有创新力、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的青年支部。

主要成员:

支部书记:宋薇  组织委员:王俊凯  宣传委员:白晓鹭

党员:秦岭、邢琳、谢晓东、朱艳茹、李伟、胡春梅、勾天博、钟超、袁豆豆

艺术学院综合教研室第二党支部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支部始终注重加强自身建设,凝心聚力、奋斗实干、以坚定的信心奋发进取,以实干的行动干事创新。发挥自身专业知识,让支部绽放青春活力,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简介:

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成立于2020年11月,支部主要由艺术学院办公室、舞蹈教研室、音乐制作教研室、音乐理论教研室、美术教研室等党员教师组成。目前共有党员16人,正式党员12人,预备党员4人,学生入党积极分子32人。

主要成员:

支部书记:安然  组织委员:滕菲  宣传委员:肇杨杨

党员:张章 柴雯 范永兵 许大梅 李秀丽 安梅 全代扬 于文杰 王吉吉 白鸽(预备党员)

学生预备党员:魏永航 吴若菲 李诗博

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校党委和艺术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勇于创新发展,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党员队伍素质建设。更加重视党员发展质量,加快发展步伐,不断提高广大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在发展党员过程中,真正把觉悟较高、信念坚定、动机较纯、德才兼备的人才吸收到党组织中来,为党组织不断输送新鲜血液。是一个充满活力与创新思想的积极向上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