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教育系与哈尔滨市人民政府机关第四幼儿园举行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者:艺术系发布时间:2019-04-03

4月3日上午10:00,音乐教育系副主任秦岭一行五人来到哈尔滨市人民政府机关第四幼儿园,与幼儿园建立音乐教育专业实习基地并举行签约授牌仪式。哈尔滨市人民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郑祖滨、事业管理处处长张丰颖、事业管理处副处长丁钰;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音乐教育系副主任秦岭、副教授周博、老师于文杰、秘书赵聪慧、宋瑞雪;哈尔滨市人民政府机关第四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吕慧、副园长曹晶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郑祖滨副局长、吕慧园长进行了致辞,对秦岭副主任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哈尔滨市人民政府机关第四幼儿园的基本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接下来秦岭副主任进行致辞,秦岭说,哈尔滨市人民政府机关第四幼儿园是一所教学严谨、师资力量和教学水平非常高的幼儿园。作为同样具有着66年办学历史的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很愿意、也非常高兴能够与幼儿园建立实习基地,同时委派我系优秀教师周博来开展古筝艺术实践活动。进而提高幼儿园孩子们的艺术审美能力。并表示对哈尔滨人民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哈尔滨市人民政府机关第四幼儿园的各位领导、教师对此次建立实习基地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随后双方签署了关于《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音乐教育系与哈尔滨市人民政府机关第四幼儿园实习基地的协议》并举行了音乐教育专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最后幼儿园党支部书记、院长吕慧为我系优秀教师周博颁发聘书,并请周博老师上演讲台致辞。

会议结束后,我校一行5人参观了幼儿园小朋友的表演并对第四幼儿园的教学及教育管理理念表示高度认同。

哈尔滨市人民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郑祖滨致辞

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音乐教育系副主任秦岭致辞

哈尔滨市人民政府机关第四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吕慧致辞

双方签署了关于《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音乐教育系与哈尔滨市人民政府机关第四幼儿园实习基地的协议》

音乐教育专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幼儿园党支部书记、院长吕慧为我系优秀教师周博颁发聘书

周博老师上演讲台致辞

合影留念





 (信息员:赵聪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