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教育系赴新成学校和团结小学开展音乐教育专业学生实习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者:艺术系发布时间:2019-04-22

2019年4月19日,学校艺术类教学主管领导周杰处长、音乐教育系副主任秦岭、音乐教育专业实习导师宋瑞雪、赵聪慧,实习检查小组长于文杰老师一行五人到新成学校、团结小学进行实习工作检查。

在新成学校,实习导师李梦同向周杰处长、秦岭副主任详细汇报了学生的实习情况。并表示学生在实习过程中已经走进课堂,学生也为更好的教学制作了精美的PPT课件以及上课所用的教具等。周杰处长对学生制作的PPT课件与教具表示十分认可,并询问学生通过本次的实习,在课堂上还有哪些不完善的地方,是否需要开展类似于美术的课程来为小学教育制作教具等方面做铺垫。

在团结小学,团结小学主任张显晶说,实习导师王彤与郑枞两位老师对团结小学的音乐老师进行合唱指挥与钢琴即兴伴奏的培训。并表示对两位老师的付出表示十分感谢。

周杰处长对音乐教育系各位导师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充分的肯定。最后秦岭说,通过一天的检查,实习点的各位导师均认真负责,教学实习计划完成情况良好,望各实习点再接再厉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周杰处长看学生写教案

 

实习导师李梦同向周杰处长、秦岭副主任汇报学生实习情况

 

周杰处长与秦岭副主任查看学生制作的精美教具

周杰处长与团结小学张显晶主任交流学生实习情况

  

(信息员:赵聪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