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音乐教育系与哈尔滨市德强学校举行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23

423日,学校艺术类教学主管领导周杰处长、音乐教育系副主任秦岭、音乐教育专业实习导师常伟、宋瑞雪、赵聪慧,实习检查小组长于文杰老师一行6人前往德强学校,与德强学校小学部举行了哈幼专音乐教育系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签约仪式在德强学校小学部礼堂进行,德强小学部校长李丹、教学副校长祁敏、德育副校长何倩、音乐组全体教师及我校音乐教育专业实习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周杰处长代表哈幼专音乐教育系致辞,首先对德强学校小学部的热情接待和之前的精心准备表示衷心的感谢。接下来简单的介绍了我校音乐教育专业的基本情况及所取得的成绩。最后周杰处长说非常高兴能够与德强学校小学部建立实习基地,并表示这也是我校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调研东北三省时提出的“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发挥优势”的要求的一项重要工作。希望通过这一实习基地的建立,让我们之间,在相互合作的同时,彼此结下深厚的友谊。

会议最后双方签署了关于《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音乐教育系与德强学校小学部实习基地的协议》并举行了音乐教育专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会议结束后,我校一行6人来到德强小学部的会议室与音乐组的实习导师交流学生的实习情况,德强小学部音乐组组长曲静说,本次来到德强小学实习的学生都非常刻苦并表示会毫无保留的教导孩子们。我校音乐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将写有“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锦旗送到德强小学导师手中来表达对导师的感谢。

 

 

学校艺术类教学主管领导周杰处长致辞

 


双方签署协议

 

 

举行授牌仪式

 

 

音乐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向德强小学实习导师送锦旗

 

 

合影留念

 

 

 

 

(信息员:赵聪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