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音乐教育系与哈尔滨市新成学校举行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者:艺术系发布时间:2019-04-25

4月24日,我校音乐教育系与哈尔滨市新成学校举行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音乐教育系副主任秦岭、音乐教育专业实习导师李梦同、宋瑞雪、赵聪慧,实习检查小组长于文杰老师;新成学校校长刘美君、副校长于鹏、副校长李文红、德育主任许嘉怡,还有我系的实习生和新成学校小学部全体师生。

会上,副校长李文红代表新成学校对我系一行人的到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新成学校进行了简要的介绍。随后,秦岭副主任代表哈幼专音乐教育系致辞,对新成学校的热情接待和之前的精心准备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单的介绍了我校音乐教育专业的基本情况。最后秦岭副主任表示非常高兴能够与新成学校建立实习基地,并希望通过这一实习基地的建立,让我们之间,在相互合作的同时,彼此结下深厚的友谊。

接下来双方签署了关于《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音乐教育系与新成学校实习基地的协议》并举行了音乐教育专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会议最后,我校音乐教育专业实习生向新成学校实习导师赠予锦旗表示感谢。自此,本次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新成学校副校长李文红讲话

 哈幼专音乐教育系副主任秦岭致辞

 双方签署协议

 举行授牌仪式


 音乐教育专业实习全体学生向新成学实习导师赠予锦旗

 合影留念




 (信息员:赵聪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