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系团总支“献礼二十大,致敬新时代”线上红歌传唱主题活动

发布者:艺术系发布时间:2022-04-27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同时也将迎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100岁生日。为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结合庆祝建团100周年,根据我系专业特色,艺术系团总支于2022年4月27日开展“献礼二十大,致敬新时代”线上红歌传唱主题活动,开展此次线上红歌传唱活动,以起到活动育人的目的,团结引领广大团员、学生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以传唱红歌为契机,弘扬高雅音乐,展示艺术精品,培养学生审美意识,提高艺术鉴赏水平。努力做到思想性和艺术性的统一,具有创新性,体现时代特征、校园特色和学生特点。唱响红色歌曲,传承红色文化,弘扬时代的主旋律!

孙雨彤、于文婧同学共同演唱红色歌曲《红旗飘飘》

唐昕媛与魏永航同学演唱的《唱支山歌给党听》深入人心


李思琪与刘润阳同学共同演唱红色经典《我爱你中国》

李鹏博、于凯悦、李芳华三位同学共同演唱新时代红色歌曲《万疆》  


本次活动形式丰富多彩,既有多人合作录制形式也有线上传唱形式,艺术系学生积极参与,用嘹亮的歌声弘扬新时代的旋律。

扬时代旋律,唱红色经典,嘹亮的歌声,尽情抒发着对祖国的热爱和对美好幸福生活的礼赞,有力地唱响坚定不移跟党走、踔厉奋发新时代的最强音。

“红色百年青春奏,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肩负复兴使命,应牢记党取得的辉煌成就,守初心,共奋进,齐力擘画中国的锦绣蓝图,共同开创未来美好的奋斗篇章!



艺术系团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