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系团总支“献礼二十大,致敬新时代”线上主题书画展活动

发布者:艺术系发布时间:2022-04-30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同时也将迎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100岁生日,为喜迎二十大的到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艺术,根据我系专业特色艺术系团总支于2022年4月29日开展“献礼二十大,致敬新时代”线上主题书画展活动,通过书画形式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翰墨丹青,讴歌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讴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讴歌蓬勃发展的伟大时代,增强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和归属感,培养同学们的民族自尊心,丰富广大同学的课余生活,营造和谐的文化氛围,特举办此次活动。

2030班团支部董薇薇作品

2030班团支部孙守慧作品

此次书画展艺术系学生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参与,大家踊跃报名,各展所长,挥毫泼墨,书画建党百年的辉煌篇章,描绘奋斗征程的精彩画卷,用翰墨抒写对盛世的崇敬之情,用丹青呈现对百年大党的感恩之情。

2136班团支部王乾宇作品、2136班团支部陈天琦作品

大家的作品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英雄和烈士、传承和弘扬红色基因主旋律,作品有温度、有情怀,有时代气息,有艺术感染力,浸透着一代人辛勤的汗水和深厚的红色情怀。

2030班团支部李思璇作品      2030班团支部王倬然作品      2030班团支部邓荟子作品

每幅作品都是同学们的精心创作,用笔来传承并发扬红色文化,以丰富多彩的画面表达对党的崇敬与祝福。一幅幅“红色”的书画作品令人心旷神怡,红色基因也悄无声息的根植于心中。

本次线上主题书画展,丰富了学生课余生活。在展示学生们艺术成果的同时,传承红色基因,将红色初心与艺术创作相结合,激发了学生的爱国、爱党的热情,抒发当代共产主义接班人的赤子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