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共建办实事 艺术服务进社区 构建社区幸福共同体 —— 哈幼专艺术教师二支部与学生支部下沉复华社区党委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艺术系发布时间:2022-07-23

2022年7月21日上午,哈幼专艺术系教师二支部、学生支部与复华社区举行党委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围绕哈幼专党委开展“庆七一、惠民生、促振兴、喜迎二十大”主题进行。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社区时曾说到:“社区工作非常重要,上面千条线,底下一根针,很多工作都要靠社区去完成,我们要把工作沉到基础,一定要接地气,了解老百姓的所思所想所盼,根据大家的需求来做我们的工作。要把社区基层党组织建好,真正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把社区各方面服务工作搞好,使各族群众生活越来越幸福。”

哈幼专艺术系党支部与复华社区同志合影

艺术系主任秦岭、艺术系党总支副书记王彤出席了本次党建共建活动。活动开始由复华社区第一书记宋克俭、哈幼专艺术系党总支副书记王彤、复华街党委书记寇宪慧分别进行讲话并对此次党建活动送上祝福。

 王彤、宋克俭讲话

活动中,艺术系教师二支部党员为社区百姓讲授展示书法,针对如何启发幼儿美育进行指导。艺术系学生支部为社区舞蹈队舞蹈动作进行指导。

白晓鹭、王俊凯老师在为社区群众展示书法

 艺术系教师二支部党员针对幼儿美育咨询进行指导

 艺术系学生支部党员在为社区人员指导舞蹈动作

 艺术系教师二支部党员与复华社区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艺术系学生支部与社区舞蹈队合影留念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在一片祥和喜庆的氛围中结束,今后哈幼专艺术系党支部会将服务社区工作继续发展下去,更好的服务社区,构建社区幸福共同体。


撰稿人:白晓鹭

审稿人:王彤、徐常颖、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