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再出发” ——艺术系学生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艺术系发布时间:2022-07-26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员队伍生机与活力,2022年7月25日,哈幼专艺术系学生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重点审议、讨论、表决勾天博与张章两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参加本次转正大会的有艺术系党总支书记王彤、艺术系学生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会议由艺术系学生支部书记安然主持。

按照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程序,两位预备党员们分别汇报个人在预备期政治思想、学习工作、个人生活等方面的表现,预备期的自我评价及对于转正的态度。

随后,培养组织委员滕菲代表支部委员会介绍勾天博与张章两位同志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并宣读支委审查综合意见。与会党员纷纷发表意见,认为勾天博与张章两位同志被批准为预备党员以来,能够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工作、学习及生活各个方面都有很大进步与提升,并一致同意勾天博与张章两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由于此次会议采取线上模式,无记名投票使用腾讯会议的投票功能,通过屏幕共享,由全体党员进行监票,两位同志均全票通过。经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对勾天博与张章两位志的赞成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同意其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党龄自2022年7月25算起。

最后,艺术系党总支书记王彤对两位同志的如期转正表示欢迎与祝贺,望两位同志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充分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以后工作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勇挑重担,不怕困难。同时也对全体党员提出殷切要求,一要树立良好的党员形象;二要加强理论学习;三要发挥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精神,不忘初心,立足岗位做贡献。


撰稿人:滕  菲

编  辑:董依然

审  核:王 彤、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