桦川县教育局来我校走访交流

来源:社会服务与对外交流中心(校友办)发布时间:2023-02-02浏览次数:78



22日下午,桦川县教育局党组书记、教育局局长李海焘一行来我校走访交流。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胡宁、社会服务与对外交流中心、学前教育学院、实验幼儿园相关同志出席交流会。

图一

交流会上副校长胡宁桦川县教育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办学情况、师生规模、人才培养特色以及近年来学校在双高建设、专业建设、社会服务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做了介绍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肖向夷从学前教育学院党建引领、学院发展、专业发展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

图二

桦川县教育局李海焘我校在教育改革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许,详细介绍了桦川县近年来义务教育工作的基本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困难。他表示,桦川县教育局始终基础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不断加大财政投入,整合教育资源,加强师资建设。希望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能在师资培训上给予“精准帮扶”,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推进基础教育内涵建设


图三

副校长胡宁表示龙江基础教育作贡献是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初心使命,更是义不容辞的责任校将充分发挥学前教育学科优势,大力支持桦川县基础教育事业发展。下一步将根据桦川县学前教育师资情况,量身定制实用性强、见效快的培训项目,共同推进落实校地合作,实现互利共赢高质量发展。 

  交流后 ,李海焘一行参观我校实验幼儿园。


图四

图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