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集团


日前,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公布了2024年黑龙江省“国培计划”中标单位名单。其中,我校成功获批承办黑龙江省农村幼儿园(市级)骨干教师能力素养提升培训项目。中标金额为105万元。

幼儿园教师国家级培训计划,简称“国培计划”,由教育部、财政部于2010年全面实施,是提高幼儿园教师特别是农村幼儿园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的重要举措。我校自2023年参加“国培计划”项目申报以来,已连续两年中标“国培计划”项目,为进一步加强黑龙江省幼儿园教师培训,切实提升广大教师立德树人能力,全面提高幼儿园教师队伍素质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

近年来,学校始终坚持以“为教育者赋能”为初心,将“有温度、更专业”的师者培训作为学校服务社会、引领幼教事业发展的主旋律,为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贡献哈幼专力量。此次中标黑龙江省农村幼儿园(市级)骨干教师能力素养提升培训项目是对我校“国培计划”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学校教师培训实力的体现。我校将以此次殊荣为契机,立足新阶段,把握新要求,贯彻新理念,聚焦高质量,做精品培训,为黑龙江省学前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和教育教学改革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