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哈尔滨学院调研交流继续教育工作

来源:社会服务与对外交流中心发布时间:2023-03-25浏览次数:75


324日上午,社会服务与对外交流中心负责人王晓锋、财务处负责人陈宏及社会服务与对外交流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一行到哈尔滨学院调研学习。哈尔滨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吴立刚及市民中心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交流会。

吴立刚代表学院对哈幼专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哈尔滨学院继续教育工作的机构设置、运行模式、优势特色及发展态势。双方就成人学历教育、教育培训及非学历教育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社会服务与对外交流中心负责人王晓锋对继续教育学院的接待表示诚挚的感谢。哈尔滨学院继续教育工作开展的时间较早,取得的工作成果突出,积累了很多宝贵的经验,是我们学习的榜样。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学习对我校规范开展继续教育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开展继续教育工作的发展方向更加明晰,对继续教育工作的发展前景更有信心。同时,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兄弟院校间的协作与资源共享,更好的推进我校继续教育工作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