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伊顿国际教育代表团到我校交流访问

来源:社会服务与对外交流中心发布时间:2023-04-23浏览次数:103

421日下午,新加坡伊顿国际教育集团副总裁、集团财务总监、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洪葆诚,新加坡万和国际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新加坡伊顿国际教育集团中国区顾问穆立国,新加坡伊顿国际教育集团中国区总经理苏卫芬、哈尔滨区域总园长肖丹一行4人来我校交流访问洽谈战略合作事宜。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威,副校长胡宁、副校长于立新及社会服务与对外交流中心、教务处、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陈威校长在致辞中代表全校师生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地欢迎。随后,向代表团简要地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师资队伍、教学条件、学校国际化教学理念等基本情况。在座谈中,陈威校长重点提到我校学前教育专业是我省师范教育专科院校第一个接受二级师范认证的专业,其人才培养能力、社会影响力持续加大。接下来,学校将以师范认证和“双高”建设为契机,继续坚持师范教育本色,坚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初心,坚定对高质量发展的执着追求。以更加开放的姿态加强国内外交流合作、以更大的力度推动学校的变革发展、以更强的使命感立足于学校办学质量和办学层次的提升。

新加坡伊顿国际教育代表团洪葆诚先生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十分感谢,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办学优势和办学成果,对新加坡伊顿国际教育集团的办学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围绕人才培养、课程建设、专业学习互换、学生实习就业、教师交流互访等方面作了重点说明。他表示,新加坡伊顿国际教育集团十分重视这次访问交流,希望与我校建立长期、稳定、共赢的国际合作关系。

会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双方期待在进一步接触中能够开展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