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纳姆斯基师范学校到我校进行访问交流

来源:社会服务与对外交流中心发布时间:2023-10-12浏览次数:24


1011日上午,俄罗斯纳姆斯基师范学校校长尼可吉娜叶林那、副校长夹克诺瓦玛利亚、教务主任谢米恩诺娃米罗柳芭、总会计师彼得罗夫娜佳琳娜一行六人来访,与我校开展国际交流及合作座谈。校长陈威、副校长胡宁、副校长于立新、社会服务与对外交流中心主任王晓锋、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张星灜及相关人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陈威校长对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成就和办学特色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教育对外开放事业的发展,深化教育国际交流合作,加快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的高层次国际化人才,以高水平教育对外开放,助力学校高质量建设和发展此次交流访问搭建了我校与俄罗斯师范学校友好交流平台以此次交流和未来合作为契机,传播哈幼专的幼教理念,促进课程和课程文化、先进的办学理念的输出,提升教师教育人才培养水平,同时希望今后两所学校加强交流与合作、携手进步,共同推进提升双方国际化办学水平及专业竞争力为学生搭建国际平台拓展视野和提升能力共同为教师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交流中,双方围绕进一步推进务实合作师生交流互访、艺术类教育高质量发展等议题进行交流讨论。

  

尼可吉娜叶林那校长对我校七十余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表示高度赞赏。她说,两所学校办学宗旨相通,希望双方能搭建师范类专业建设桥梁,达成合作共识。未来将期待派出俄方师生来我校开展师资培训、人才联合培养等项目

  

会后,一行人参观了学校学前教育实训室艺术教育实训室、体育馆哈幼专附属实验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