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办“就这次,让青春相聚” 电影《阳光姐妹淘》高校路演活动

发布者:哈幼专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151

5月7日,由校团委主办“就这次,让青春相聚”电影《阳光姐妹淘》全国首轮路演活动在校演艺中心胜利举办

电影通过网上抢票的方式面向我校全体师生进行发放,放票点击量超过五万次。电影于下午17:27开始放映,师生提前30分钟有序落座观影。导演包贝尔与师生一同观看影片,并在观影后分享了创作拍摄过程中的点滴故事,而他自身学无止境的求知精神给予现场师生深深地启迪。包贝尔是哈尔滨人,这是他首次携影片回乡,受到了热烈的欢迎。




该影片讲述了“阳光姐妹”组合的七位女生时隔二十四年后因队长患癌而重聚。虽各自遭逢逆境,但最终在友情的陪伴下重新找回自我,笑对人生的温馨故事。电影中的每一处细节都值得细细的推敲,影片伴随欢笑的同时也有催人泪下的感动,电影引发了我们对逝去青春的思考和对青春再聚不留遗憾的期待。

观影过程中,师生们或欢笑、或落泪、或惊呼、或沉默,电影情节的展开调动着每一位观众的情绪。观影结束后,导演包贝尔上台与师生展开互动,互动过程中同学们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和强烈的分享欲,纷纷讲述了自己的青春友谊,约定在6月11日电影上映时再次到影院观看,共同找回那段倥偬的青葱岁月,一起追忆属于她们的似水年华。







电影点映在主创团队与全体观影师生及现场工作人员的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