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办第二十九期学生业余党校开班式

发布者:哈幼专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123

511中午,我校第二十期学生业余党校开班式在演艺中心举行。校团委书记周宇及全体校团委委员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校团委许盛循老师主持。





开班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校团委委员许梦琪、郑琳琳、张钰崧分别对第二十九期学生业余党校的组织机构、教学计划、学生行为守则进行宣读与介绍。



校团委书记周宇在开班式上讲话,他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通过本次党校学习,同学们要加强党史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同学们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同亿万人民一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

学员代表许源得同学代表第二十九期学生业余党校全体学员做表态发言,张行老师代表学生业余党校教师发言。

本次学生业余党校有学员459人。通过集中辅导和分组讨论、社会实践、志愿服务、自学自悟等形式,使学员加深对党的认识,进一步明确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入党。学生业余党校学习内容丰富学期约为二十天,将开展集中理论学习(共20课时)、视频学习(10学时)、实践与讨论(10学时)、志愿与自学(10学时)。将党性教育贯穿于学员学习、生活始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