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表彰大会 暨“青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文艺汇演

发布者:哈幼专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110

5月14日,由共青团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主办的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表彰大会暨“青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文艺汇演在演艺中心举办党委副书记陈永昕,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宁,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辑明,党委委员、副校长于立新及部分处室、系部负责人、部分教师和团员青年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一点演出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共分为红星耀神州、日月换新篇、迈向新纪元三个篇章,分别从新中国成立、改革开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三个节点,讲述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奋斗历程。演出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老师与同学们用充满朝气与活力的青春激情歌颂党和国家、歌颂美好新时代。






本次表彰大会共评选校优秀共青团支部16个、校优秀共青团干部54人、校优秀共青团员182人。校党委副书记陈永昕、副校长胡宁、校纪委书记王辑明、副校长于立新分别上台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本次活动将党史作为主线贯穿其中,号召全校团员青年继承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牢记历史使命,不忘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奋斗历程,引领青年学生掀起不忘历史的学习热潮,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在哈幼专学子中得到传承。




演出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建党百年的伟大时间节点上,我们要知党恩、跟党走,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