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委赴黑龙江职业学院开展共青团工作调研交流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36

为进一步开拓我校共青团工作思路、提升我校共青团工作水平,学习借鉴兄弟高校在共青团工作中的宝贵经验和成功做法,5月27日下午,校团委书记周宇校团委干事许盛循幼儿教育系团总支负责人许梦琪早期教育系团总支负责人郑琳琳艺术系团总支负责人肇杨杨部分校团委、校学生会学生干部代表共18人赴黑龙江职业学院团委进行调研交流。黑龙江职业学院团委书记邹春雷及部分二级学院专职团干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上,黑龙江职业学院团委书记邹春雷对我校团委调研交流团队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院团委的发展历史、活动定位、机构设置、成员体系及成果产出等情况。



随后邹春雷书记从第二课堂成绩单党校、团校学生干部工作管理宣传工作社团设立、管理与活动开展、新媒体中心、志愿服务与社会实践等方面在交流会上进行了分享。



我校团委书记周宇对黑龙江职业学院团委的热情接待和倾心分享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龙职调研交流之行受益颇多。龙职团委的工作经验与成功做法扩展了我校团的工作思路,也希望今后两校团委可以进一步加强交流,开拓创新,共助推进两校共青团工作更好发展。



    本次调研交流活动不仅起到了互学互鉴的作用,对我校今后共青团组织改革的推进提供了可借鉴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