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逐梦正当时——2021年黑龙江职业教育活动周 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启动仪式今日举行

发布者:哈幼专发布时间:2021-05-26

2021年5月26日,黑龙江职业教育活动周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启动仪式在学校艺术系演艺中心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王骞,教务处长杨薇、学前教育系主任肖向夷、艺术系主任秦岭以及各系主任、副主任、业务主管、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

此次启动仪式由艺术系承办,艺术系师生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认真组织、精心排练。其中,由舞蹈教研室选送的《盛世中华》、《厉害了我的国》;钢琴教研室选送的钢琴与双排键协奏《黄河》;声乐教研室选送的《曙色》和《阳光路上》使得启动仪式精彩纷呈。在启动仪式场外,艺术系女子铜管乐队还演奏了器乐合奏《我和我的祖国》等。

舞蹈《盛世中华》

女声独唱《曙色》

钢琴与双排键协奏《保卫黄河》

女声独唱《阳光路上》

歌舞表演《厉害了我的国》

校女子铜管乐队表演

校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5月24日至30日活动周期间,学校将围绕“学史立德,涵养情怀;产出导向,以评促强”的主题,充分挖掘我省“红色教育”资源,开展艺术系美术教研室师生书画展、实践教研室女子铜管乐队表演、艺术实践工作坊展示等活动。充分展现哈幼专学生的时代风采,凸显新时代学生的责任和担当,奏响哈幼专职业教育“学史崇德,铸魂育人;提质培优,赋能强省”的新华章。